★歡迎光臨!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 和當初的感動.....
★我用鏡頭定格瞬間,讓畫面詮釋心靈,使美麗成為永恆。

2012/05/20

心情攝影~瑄明詩選(二)

每一張照片都是按下感動的快門!每首詩篇,都是詩人揮灑心靈的精心傑作,而這些美麗的詩讓照片有了更動人的靈魂。
衷心感謝才華洋溢的年輕詩人林瑄明,願意將這些優美的詩提供給我 ~





 深淺,
卻巧手把楓葉,
染上弦月的嘆息,
沁黃的浪漫,
點綴繾綣篇篇,
降溫的夜色,
訴說,今世與來生。

 文:林瑄明
圖:Ruby Chen(攝於武陵農場)




蟄伏的寒冬撿拾枯黃的北風碎片
秋蟬嘶鳴哀悼散置長廊被乾洗的灰塵
倘若彼此的情愫像冬藏的香菇也曾經芬芳過
單純的皺紋微笑後的晝撫平傷疤
也許隨蘆葦的擺盪晃動,古燈
重提,迂迴的夢搜尋西沉的蛋黃

文:林瑄明
圖:Ruby Chen(攝於石碇)




 一點,匯集,凋零的落葉,
一片,拾起,拼湊成,記憶的文字,
問候著希望的溫度,是幾度c?
撞見慧心之時,亦是真摯存在,美麗的靈魂邂逅。

在,空白處,書寫生命;
不在,湛藍海,縫補空缺。
文字徘徊在雨過天晴的午後,
掠過一葉沁涼的秋,
把妳的心,細細醅火,
無字天書的墨漬,會寫出幾縷惆悵的寂寞?
 

文:林瑄明
圖:Ruby Chen





《啟程》
我記得許諾過妳。要和妳。
一同。倘佯那片湛藍的海洋。

妳說。那雲朵堆滿了想念。還有甜蜜的相思雨。
我好像許諾過妳。在一個廣濶的沙漠時光。

而昨晚。月光下。拾起了白色的沙。
突然想起了一個不能。完成的心願。
一個。無法痊癒的創傷。

在那片海洋裡。輕狂的妳。是不是。
把我忘記。早已飛快地朝盡頭走去。

文:林瑄明
圖:Ruby Chen(攝於台東阿朗壹古道)
 





停不了的思念由靛藍的穹蒼
慢慢飄向妳佇足淺綠色苔痕
在沁涼的秋風裡
猶如火紅的楓樹林
以灼熱的烈焰遨翔

  
文:林瑄明
圖:Ruby Chen(影像創作)






思念的白羽毛,
沾溼雙眸裡的一滴淚水,
剔透裡,湛藍憂鬱堆砌,

情越過嶺南,獨烙影子揉成傷。

時間的雲河,

輕推飛絮的低吟,
冬雪織就的秋遷,擺盪生命的流沙,
羽毛般的揉心,
是敲下悸動的書箋裡,最唯美的扉頁詩篇。

文:林瑄明
圖:Ruby Chen(影像創作)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