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 和當初的感動.....
★我用鏡頭定格瞬間,讓畫面詮釋心靈,使美麗成為永恆。

2012/05/20

心情攝影~瑄明詩選(三)

每一張照片都是按下感動的快門!每首詩篇,都是詩人揮灑心靈的精心傑作,而這些美麗的詩讓照片有了更動人的靈魂。
衷心感謝才華洋溢的年輕詩人林瑄明,願意將這些優美的詩提供給我 ~




顏色在心牆上故作姿態
斑駁是怎樣的光彩
那深淺湛藍煙霧瀰漫
誰還盼愛存在

在桔梗花思念花瓣之地
我們會構思編製一件薄衣
一直等待
和狂熱的心一樣永生不滅
 
文:林瑄明
圖:Ruby Chen(粉彩)



 
雨礙。
簾下黯然。
舒起呢喃,
流沙滾燙。
荷花朵頤傾心涼。
 
文:林瑄明
圖:Ruby Chen(粉彩畫)




 唏噓掩、黯淡失魂,瞥見微雨酸楚。
舟帆已揚,雁跡何留,輕薄雲中月。
凝霜雪、撫曲高歌,揉盡心惆,一地艮古淒愴。
羅織帕,秋楓颯颯,行蹤未明堪說。
 
文:林瑄明
圖:Ruby Chen(水彩)




思念,滙成潺潺流水,
在寂寞的分界線,一分為二,
佇候, 下個上弦月的盈滿,
偶遇礁石,就濺起小水花,
遇漩渦,奮力掙扎,
轉折之處,逆溯回憶,
憑弔幾縷青絲。

文:林瑄明
圖:Ruby Chen(影像創作)




花絮逗留在十二月,飛雪踏泥
讓串串音符以滑行腳步
調皮跳躍
印染紫色書箋,眷戀
如彼此依偎取暖
在低矮的竹籬芭
點亮山城微微燭火映照
將前一波激情延續至今,
從上古洶湧的浪潮返回
紅磚錯落的遲疑如此徹底
思念遙遠的,比遙遠更遠的,孤寂

文:林瑄明
圖:Ruby Chen(影像創作)




 這一秒是永恆,過往的所有流浪在
影子的消失和蝶舞的蛹化。
潮汐會烙印著金黃色的倒映而來,
沒有人能逃過思念的追逐。

沒有人能越過寂寞的沙丘,
夢裡蝶舞的雙眸,我最親愛的人啊。
妳是深海裡的綠苔,迤邐於
平行的影子與撒旦的魅惑裡。

薄霧在穹蒼底下打開它的降落傘,
為妳擋風,遮雨,守護妳的心,
以最真摯的,悸動的深情。

我迎向湛藍,迎向秋收的小麥田,
迎向森林,迎向晨曦,迎向溪流的歡唱,
迎向妳熾熱的吻,緊握的手,及溫暖的擁抱。

文:林瑄明
圖:Ruby Chen
(影像創作)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