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 和當初的感動.....
★我用鏡頭定格瞬間,讓畫面詮釋心靈,使美麗成為永恆。

2013/02/19

【暢遊台灣】桃源仙谷賞鬱金香

耳聞「桃源仙谷」的鬱金香花海繽紛豔麗有台灣鬱金香故鄉的美稱,今年終於如願以償前往一遊。

「桃源仙谷」鄰近桃園復興鄉與新竹關西鎮交界,位於知名「羅馬公路」118縣道上。

「桃源仙谷」內綠林成蔭,園區面積有200公頃這裡的門票分為三種,一是成人票350元,軍警、學生票為280元,身高在120公分以下的兒童則為240元。

入園後有條竹棚隧道,沿著木頭車輪所堆疊的圍籬一路向前走,就可到達開滿鬱金香的「彩虹花田」
 

前往「彩虹花田」途中,在樹蔭下、溪邊陸陸續續可以看到迎風搖擺的鬱金香,看到可愛的花兒,心情不禁雀悅了起來。

純潔的白色鬱金香,無憂無慮地沐浴在陽光中。 


耀眼的黃色鬱金香,活潑熱情地展放嬌顏,迎接遊客的到來。



粉色鬱金香優雅迷人展現浪漫風情,讓人無法停下快門!

園區也設置了好幾個許願亭,上面掛滿了遊客們的祈福卡。



 
看到園區最美麗的「彩虹花田 」,我們不禁歡呼了起來,好幾萬朵的鬱金香爭奇鬥艷地盛開著,真是太壯觀了!



 
園區到了每年冬天,都會由荷蘭引進數十個品種的鬱金香種植,看到這五彩繽紛的花田,遊客們也感染到快樂的氣氛。



中午,我們就在問仙樓用餐,只要票價加一百元,就可享用套餐。這裡居高臨下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欣賞這片燦爛的美景,走累了坐在這兒喝個下午茶也不錯喔!  



在這片幽靜的山林深谷之中,色彩繽紛的鬱金香花海,讓冷冷的冬天瀰漫著幸福的氛圍許多情侶都拿起相機拍下甜蜜的畫面。



這種花瓣有皺摺的鬱金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非常特別喔!


 
傍晚時分,園區的遊客漸漸離去,鬱金香花海被柔和的光線照射著,山谷中顯得格外祥和寧靜,讓人彷彿倘佯在桃花源的世界裡





相關文章:
 武陵農場~紅粉佳人賞櫻記

       

 跨年之旅~ 到屏東與原住民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