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 和當初的感動.....
★我用鏡頭定格瞬間,讓畫面詮釋心靈,使美麗成為永恆。

2013/11/28

秋遊大阪~大阪城銀杏。道頓堀。心齋橋筋

天來到大阪,可以看到街道兩旁的銀杏樹,飛舞著澄黃葉片,在金碧輝煌的大阪城天守閣前方,有棵兩百年以上的老銀杏樹,每當它披上金黃衣裳,即是深秋季節的到來。
銀杏葉外觀呈現優美的扇形,有雄株與雌株之分,公的樹葉較粗大,母的較細圓,日本人將銀杏葉視為愛情的象徵。 

銀杏優美的葉形似一把扇子,陽光照耀在樹梢上,黃澄澄的葉片襯著藍天,真是美麗。

來到大阪的人,幾乎一定會去道頓堀與心齋橋筋朝聖一番。道頓堀的飲食店之多,是最受大阪市民歡迎的地方,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和誇張的招牌。

這是大阪有名的螃蟹料理,蟹道樂,かに道楽。



心齋橋筋,是大阪目前最繁華的街道之一,集中許多精品屋和專賣店,橋上總是擠了滿滿的人潮。


整個心齋橋筋從頭到尾逛完至少要2小時,這裡有琳瑯滿目的衣服、流行飾品,也有大家最喜歡逛的藥妝店
 

在戎橋旁邊的「固力果跑者」,日本一家糖果點心公司的霓虹廣告牌,在1919年設置後,就成為大阪著名的地標。來此的遊客必和他合拍一張,沒看到這個招牌等於沒來過大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