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 和當初的感動.....
★我用鏡頭定格瞬間,讓畫面詮釋心靈,使美麗成為永恆。

2014/04/02

京都賞櫻自助行~賞櫻秘境山科疏水

出國前,朋友跟我說去京都賞櫻,一定要去賞櫻秘境山科疏水道,那兒離京都市區不遠,可以看到櫻花和油菜花交會的美麗景色

我們從京都駅搭了前往山科的列車,下車後開始步行,穿過了隧道,沿著斜坡往前走沿路經過洛東高校的棒球場,不久終於看到櫻花的蹤影。

這裡因為是住宅區會來這個私房景點的遊人並不多,只有當地居民騎著單車經過,是一個難得清靜的賞櫻勝地。




山科疏水最大的特色,就是粉色櫻花、流水、鮮黃油菜花所交織出的夢幻美景這裡少了遊客的喧嘩,讓人感覺寧靜安祥,真是一個絕美的賞櫻秘境啊!



今天陽光明媚天空一片蔚藍黃澄澄的油菜花和粉嫩的櫻花相互綻放,這種閒適恬靜的氣氛讓人好心情。



在這美麗的鄉間小道,有人野餐、散步、溜狗,住在這社區的居民真的讓人好羨慕,他們每年春天都可以欣賞到這片美景,真是幸福啊!
 






京都賞櫻自助行~世界文化遺產。醍醐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