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 和當初的感動.....
★我用鏡頭定格瞬間,讓畫面詮釋心靈,使美麗成為永恆。

2014/04/06

京都賞櫻自助行~祇園白川南通夜櫻

位於祇園附近的白川南通,沿岸的小路上種植整排櫻花樹,形成了一條美麗的櫻花步道,這裡也是知名的賞夜櫻景點。

沿著白川南通旁邊,有一條寬敞石坂街道,這裡種植著柳樹、枝垂櫻、染井吉野櫻等,櫻花季節一到,紅綠相間的街道美景很是賞心悅目。

我們搭乘京阪電鐵在「祇園四条」站下車,走了一下很快就到了白川南通, 沿途有很多慕名而來的遊人,在盛開的櫻花樹前拍照。

傍晚時分,人潮一波波的湧入,路上可看到拍婚紗照的新人,也有婀娜多姿的和服少女,運氣好的話還可看到藝伎。

漸漸地天黑了,朝聖夜櫻的人們愈來愈多,夜晚的白川比白天還熱鬧呢!

沿著白川兩旁的櫻樹,在夜色中打上了燈光,夜櫻在寶藍色的天空下非常浪漫迷人

夜色中的衹園充滿古味,潺潺溪水映著櫻花、柳樹,迷濛的風貌真令人著迷!

白川邊是一整排的高級料亭和茶屋,這些江戶時代的町屋復古且懷舊讓人有回到舊日時光的感覺。







其它遊記:

京都賞櫻自助行~賞櫻秘境山科疏水


京都賞櫻自助行~世界文化遺產。醍醐寺

京都賞櫻自助行~錦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