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 和當初的感動.....
★我用鏡頭定格瞬間,讓畫面詮釋心靈,使美麗成為永恆。

2014/07/22

【暢遊台灣】武陵農場夏日避暑。採水蜜桃

炎炎夏日,受不了臺北盆地的潮濕悶熱,今年暑假我們選擇到台中武陵農場避暑。夏日的武陵,蔚藍的天空和清涼的空氣,最令人悠然神往。

盛夏的武陵農場正是花果繁盛的季節,早桃已於六月中開始上市,八千多棵水蜜桃樹上已經掛滿豐碩的果實,可以一直採收到八月中。

武陵農場的水蜜桃遠近馳名,6月下旬,武井早生白鳳桃搶先登場,7月起八幡白鳳桃、中津白鳳桃接棒。8月起依序為大玉白桃、上海水蜜桃與瀨戶內白桃等品種。

武陵農場茶莊、露營服務中心和楓林小館均有現成的水蜜桃可選購,此外,遊客也可在武陵茶莊購買採果券,進入果園區採水蜜桃。

這個季節到武陵農場還可看到繡球花,國民賓館旁開了許多繡球花花容茂盛又壯觀,展現花團錦族簇之美。

武陵農場高山植物園區有條繡球花步道,隨處皆可見到淡藍與紫藍花球,在花海包圍下,像似遠離塵囂的人間仙境。

要離開武陵農場之前,一定要前往風景最美的雪山登山口看一下!在此遠眺南湖大山及中央尖山,天氣好可以看到整個中央山脈稜線。

雪山登山口服務站,這裡的海拔高度是2240公尺非看不可的就是這「雪山登山口蓄水池」,從這個角度看最美,這裡很像瑞士的景色哩!





其它遊記: 

【暢遊台灣】福壽山農場夏之旅。貓耳葉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