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 和當初的感動.....
★我用鏡頭定格瞬間,讓畫面詮釋心靈,使美麗成為永恆。

2014/09/26

日本九州。阿蘇農莊饅頭屋住宿記

這次去日本九州遊玩,其中有一晚是入住熊本縣的阿蘇農莊,這裡的獨棟別墅很有特色,遠看像是一顆一顆的饅頭進去房間裡感覺像是蒙古包,對我來說,這還真很特別的住宿體驗呢!
標榜健康養身的阿蘇農莊有如大型渡假村般,在廣闊的空間內,建有很多運動設施、兒童遊樂園各式各樣的溫泉、 SPA、以及不同美食餐廳等等。

我們在晚間六點才入阿蘇農莊,先是走過很長的隧道,才進入櫃台CHECK IN。 


阿蘇農莊的每一間饅頭屋都是獨立的,有自己的門牌號碼,還會用不同的顏色分區域。 每棟房子都是圓形的,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衛浴設備電視冰箱、沙發檯燈全都有,我們雖是兩人住宿卻分到四人房,真是太幸運了! 


夜晚的阿蘇農莊也相當漂亮,整個園區的蛋形建築泛著暖光,在華燈初上的夜晚裡燈火閃爍,越夜越美麗! 
晚餐是採用自助式的餐廳相當大食物種類很多樣,水果、甜點樣樣都有,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餐廳裡還有販賣農場自己釀造的啤酒,和各種植物泡製的酒。



在這麼多菜餚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農場栽培的無農藥蔬菜新鮮的生菜沙拉吃起來清甜可口,讓人吃了還想再吃。此外,這裡還有獨一無二的「白熊茸」冰淇淋,吃起來鹹鹹的,有淡淡的野菇味,算是很另類的冰淇淋。


夜間的阿蘇農莊五彩繽紛,園區美麗的燈火照亮了街道,此外還有洞穴小屋供遊客談心,在這樣的地方散步氣氛特別好!
 


晚餐後,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去泡湯了,「阿蘇健康火山溫泉」不僅室內場地大,連室外也分成幾池,清酒風呂、寢湯、洞窟風呂、漢方藥湯等,另外還有要付費的泥巴美容浴、汗幕蒸等等,讓人一身的疲憊都消除了。


為了要拍到早上阿蘇農莊, 我們清晨五點起床到山上散步,清晨雲霧環繞空氣清新讓人變得神清氣爽。
這是阿蘇農莊的另外一個園區,正在興建卡通造型的饅頭屋,到時遊客又有更多選擇了!   








其它遊記:

日本~來去鳥取吃松葉蟹大餐



京都賞楓之旅~天龍寺。嵯峨野。常寂光寺。龜岡小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