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 和當初的感動.....
★我用鏡頭定格瞬間,讓畫面詮釋心靈,使美麗成為永恆。

2013/04/14

【暢遊台灣】雲林.斗六~摩爾花園餐廳

聽說雲林有間城堡餐廳很夯,在網路上算蠻紅的,這次趁著南下辦事順道一遊。

這家餐廳距離國道三號,斗六交流道約莫十幾分鐘車程。本來預計在這裡午餐,但因塞車延誤,只好變成喝下午茶了。

在斗六的郊區,看到這美麗的西班牙風城堡,很難讓人相信就在台灣。

摩爾花園的設計師為周志榮,與新社古堡的設計師同一人,所以來這邊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平日不開放參觀,只開放給用餐的客人,假日在下午2:30至4:30的時間開放參觀,收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
我們買了門票,進入花園,看到一座模仿西班牙格拉那達,摩爾族國王建造的美麗宮殿,感覺進來這裡就好像來到另一個世界 。

繽紛的花朵和高大的棕梠樹,點綴了這座仿中世紀建築的摩爾宮殿。

異國風情的宮廷建築,美麗的花園伊斯蘭式的拱廊讓人彷彿身處於南歐,令人處處驚奇!

園內的典雅樑柱,石砌牆面,色彩鮮豔的馬賽克,都顯示出西班牙風情的熱情活力!

我們在外面走走逛逛,累了就進入餐廳喝下午茶,這裡提供簡單的餐點,可自己先找個喜歡的位子,再去櫃台點餐。  
天花板應用繽紛的馬賽克拼貼而成,這裡的吊燈、燈具造型各異,色彩綺麗各有特色。

餐廳內的擺設,每一處都有小驚奇,現場的演唱熱情奔放,讓人不自覺得想翩翩起舞!
餐廳二樓是波希米亞風格,氣氛閒適浪漫,我們在這裡享受著午後的悠閒時光。





其它文章:

【暢遊台灣】屏東牡丹水庫.東源森林.哭泣湖

【暢遊台灣】屏東九棚沙漠.八瑤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