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 和當初的感動.....
★我用鏡頭定格瞬間,讓畫面詮釋心靈,使美麗成為永恆。

2014/07/18

【暢遊台灣】福壽山農場夏之旅。貓耳葉菊

今年的夏天比往年熱,日日飆高溫,很想找個地方避暑去,想來想去想到了福壽山農場。福壽山農場海拔高2100公尺至2614公尺間,夏季涼爽百花盛開,每年暑假吸引很多人上山遊玩。 

福壽山露營區盛夏搶手因為天氣涼爽,成為大家到高山避暑的好選擇。



每年6、7月間,露營區水池周邊附近,金黃貓耳葉菊盛開在草原上,為福壽山農場增色許多。

黃色的貓耳葉菊在下午時花會合起來,像含苞一樣,早上照到陽光後會再度綻開。

每年夏天是福壽山農場貓耳葉菊盛開時期,小黃菊如滿天星斗墜落在一片草原中,當陽光照射時黃澄澄一片花海,非常耀眼美麗,我們真幸運,正好趕上了貓耳葉菊花期。




福壽山農場,四季變化分明,時序夏季,許多高山花卉相繼綻放,讓農場多了一些繽紛色彩。




夏季的福壽山農場,蔬菜區種滿翠綠的高山高麗菜,我們在餐廳點的清炒高麗菜,香甜軟嫩非常可口好吃。而果園區的蘋果、梨子已經開始結果,等到秋冬就有成熟的果子可摘了。


在福壽山農場夏夜裡,漫步在山間小徑,仰望天上繁星點點陪襯著沁涼的山風,真讓人有人生幾何之感。











其它文章:

【暢遊台灣】漫遊台南神農老街

【暢遊台灣】參觀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展

 


【暢遊台灣】桃源仙谷賞鬱金香